欢迎来到中国绿网.今天是:
 
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 
当前位置:绿网在线 >> 绿色产品 >> 品牌产品 >> 浏览文章
纤蒜功能食品:首选山东成功集团
时间: 2015年09月28日 来源:鲁网 作者: 未知
 

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
 

    众所周知,大蒜是自然界中保健功能最强的食物,自古以来,挽救过无数人的生命!现代医学证明:大蒜具有增强免疫力、预防感冒、消除疲劳、延缓衰老、解毒杀菌、防治癌症等神奇功效!山东成功集团和中国全营养膳食研发中心的专家,利用先进的生物发酵技术,在全世界率先研发成功了大蒜功能原料——纤蒜素!

    山东成功集团是中国著名的健康产业集团,是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,建有中国工程院院士工作站、膳食纤维研究院、膳食纤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。于20139月投资1.6亿元,在山东长寿之乡、大蒜之乡的济宁食品工业开发区,建成了集科研、生产、冷藏、办公一体化的纤蒜功能食品生产基地,年产纤蒜素1万吨。

    首批应用纤蒜素生产三个系列功能食品,主要针对1636岁的上学族、上班族:1、明派早餐为中国第一款功能型全营养早餐,口味香浓,经常食用可以享受到大蒜的各种保健功能 2、小岛饮料为中国第一款功能型发酵果蔬汁,能在10分钟内明显改善人的心情 3、仙品优酵素为中国第一款平价型女士酵素,美容效果显著,零售价仅为进口产品的十分之一。适合中老年人防治富贵病的纤蒜功能食品:餐前果汁、酒后果汁、老年人酵素,将陆续投放市场。

    山东成功集团独家开创了威力巨大的“送销模式”,在全国200个地级市建立营销网络,配合5万台智能化自动售货机,快速完成市场布局,预计第一年销售额可达3亿元,三年以后将超过20亿元!

最新更新  
文章排行  
魅力章丘的“地标” 农
彩椒
产品订购
风电成为山东第三大电
莱山加快郝家庄旧村改
帐篷酒店的诱惑:和袋
财政收入增速止落回升
十八大15次提“生态文
南京黑作坊洋垃圾产塑
莫言:奖金买房子是玩笑
 
关于我们 | 合作支持 | 法律声明 | 免责声明 | 招贤纳士 | 联系我们

绿网在线(原中国绿网):中国绿色生态发展的综合展示平台,是中国与全球绿色生态发展的交流窗口,也是国内国际首家(唯一)“绿色多媒体传播与多行业综合交互型”网络媒介。本网所有编载、转载、摘录的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的观点,仅用于绿色发展与生态和谐的传播交流、信息互动,促进国内国际绿色生态的正能量发展和参考学习;本网所涉及内容,如侵犯了您的版权和隐私,请及时地联系我们删除!本网顾问律师:张学军 韦福田。 鲁ICP备13003038号

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或者建立镜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