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国绿网.今天是:
 
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 
当前位置:绿网在线 >> 绿色人物 >> 绿色之星 >> 浏览文章
让滨州保险业越来越贴近群众需求
时间: 2014年07月23日 来源:滨州日报 作者: 未知
 

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
 

    近年来,随着人们规避风险及理财意识的增强,市民对保险的态度从最初的“躲着走”变成现今的“贴上去”。随着保险市场的日渐升温,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维护也成为当前社会热议的话题,对此问题---滨州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李防修接受了笔者的采访。

李防修谈到:保险协会的基本职责是:自律、维权、协调、交流、宣传,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是市保险协会是一项重要内容。协会平均每年接受投诉100余起,积极处理消费者的咨询、投诉工作,对处理的信访件实行分类备案,并定期通报信访投诉情况,努力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。同时,协会积极督促各保险公司认真处理,及时反馈,并做好与客户的沟通协调,矛盾纠纷化解率达95%以上。

  从去年开始,协会每季度都会对外公布驻滨各财险公司私家车理赔时效指标,内容涵盖各公司私家车交强险和商业险理赔的结案周期、件数结案率等。通过对各公司的理赔时效指标的公布,督促公司努力做好理赔工作,努力提高保险业的服务水平。

  针对消费者对保险知识了解较少的现状,多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保险知识的宣传普及工作。在各类新闻媒体刊登有关保险知识的介绍,定期刊登有关保险知识的内容,让市民认识保险,了解保险。

最新更新  
文章排行  
魅力章丘的“地标” 农
彩椒
产品订购
风电成为山东第三大电
莱山加快郝家庄旧村改
帐篷酒店的诱惑:和袋
财政收入增速止落回升
十八大15次提“生态文
南京黑作坊洋垃圾产塑
莫言:奖金买房子是玩笑
 
关于我们 | 合作支持 | 法律声明 | 免责声明 | 招贤纳士 | 联系我们

绿网在线(原中国绿网):中国绿色生态发展的综合展示平台,是中国与全球绿色生态发展的交流窗口,也是国内国际首家(唯一)“绿色多媒体传播与多行业综合交互型”网络媒介。本网所有编载、转载、摘录的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的观点,仅用于绿色发展与生态和谐的传播交流、信息互动,促进国内国际绿色生态的正能量发展和参考学习;本网所涉及内容,如侵犯了您的版权和隐私,请及时地联系我们删除!本网顾问律师:张学军 韦福田。 鲁ICP备13003038号

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或者建立镜像